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八德榮家60歲生日快樂

      點閱次數:1007 (2017/01/19 下午 08:25)

      【本刊訊】八德榮家慶祝成立六十週年,特地準備了勁歌熱舞、嘉年華園遊會等一系列歡慶活動,要榮民伯伯、阿姨們一同開心慶祝,輔導會主委李翔宙也前往同慶,祝賀八德榮家六十歲生日快樂!  李主委致詞時表示,八德榮家六十年來經過歷任長官、家主任的辛苦...

    • 經國先生逝世29週年 輔導會謁陵

      點閱次數:615 (2017/01/19 下午 08:29)

      【本刊訊】一月十三日是經國先生逝世二十九週年紀念日,輔導會主委李翔宙帶著各處會主管、所屬機構首長、投資事業會薦首長及四十位榮民代表等,前往桃園頭寮恭謁經國先生陵寢,表達對「老主任委員」的感念及追思。  謁陵當天氣溫稍低,天空飄著微微細雨,...

    經國先生在輔導會的三千個日子…
    • 經國先生在輔導會的三千個日子…

      點閱次數:759 (2017/01/19 下午 08:33)

      【本刊訊】民國四十五年經國先生奉行政院核定,調任輔導會副主任委員,代理主任委員推動會務,並於民國四十六年至五十四年接任第二任主任委員。回想當時,輔導會正值榮民輔導工作的草創初期,一切都需從無生有,為了替榮民弟兄謀求最大福祉,經國先生在榮民就...

    • 走入時光隧道 北榮院史廳開幕

      點閱次數:1083 (2017/01/19 下午 08:42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臺北榮總於民國四十七年創院至今,卓越醫療成就享譽國內外,為讓國人了解這些年來艱辛的發展歷程,北榮於介壽堂建置院史廳,展示重要醫學史料,並於日前舉行盛大的開幕典禮。  開幕典禮由輔導會主委李翔宙、副主委劉樹林、北榮前院長羅光瑞、李...

    國軍退除役官兵年終慰問金發放
    • 國軍退除役官兵年終慰問金發放

      點閱次數:928 (2017/01/19 下午 08:43)

      【本刊訊】支領退除俸金官兵之一○ 五年年終慰問金發放,已於一○六年一月十八日直撥入帳。  這次年慰金發放之基準數額,業經行政院於一○五年八月廿二日公告為月退休金(俸)新臺幣二萬五千元以下,相關內容請詳閱行政院發布之「退休(伍)軍公教人員年...